星渊源尘

【GGPG】预测

*部分设定来源于《少数派报告》

里面的囧是真的美

 有ooc




1

Graves疲惫地坐在办公椅上,最近三个月来,连续五次的预谋犯罪,在提前预警几天的情况下,他们连一个罪犯的影子也见不着,更别提去追捕他们了,而民众的谩骂、反对声也越来越高涨,他们整个机构也愈受质疑。

这些罪犯的背后,一定是Grindelwald在背后指使,他烦躁地揉着眉心,那些犯罪手法都低级到不行,却还能从他们的手中逃走,没有Grindewald的帮助,这怎么可能实现?

该死!他在心里感慨了一句。

自从他两个多月前因为在抓捕Grindelwald时被两枪连续打中,先是擦过他的颈部,之后是腹部,被迫休息了整整两个月,在这两个月里,Grindelwald销声匿迹。局里的破案率却直线下降。

他挥了挥手,原本空白的显示屏立刻变成了错综复杂的关系网,所有的箭头最后都指向Grindelwald。

Grindewald就像是潜伏在暗处的蜘蛛,控制着手下罪犯的一举一动,不,可能还包括局里的人。

不过,无论如何,他一定能顺着蛛丝马迹,抓到Grindeward。

突然,刺耳的警报声响起,打断了他的沉思,扶着椅把手站了起来,拿起设备走出办公室,来到显示屏前。

老旧城区的一角,穿着破旧衣服的男人惊慌失措往人流密集的地方跑去,不多时被持匕首的人扑倒在地。匕首刺入被害人的胸膛,又快速拔出,男人最初像一条被开膛的鱼在砧板上不断挣扎,地上的血越蹭越多,如此反复下去,很快,他不再动了。

两个红色小球分别顺着玻璃管滚落,他看着小球上和之前一次一样的编号与纹路时,不禁皱了皱眉。

"和之前1089号案件的凶手是同一个人,"他快速召来下属,"是临时起意的案子,老城区附近,大概会在10分钟后发生。"

正当他准备好,带领下属出发时,警报声再次响起,"你们先去,我随后就到。"他吩咐道,"务必要提前捉住他。"

他跑回控制室,带上设备点开显示屏。

这次的影像比上次短了很多,仅仅是几个画面的闪回,黄昏的余晖洒落在小巷中,脸上带笑的男人一枪将地上的人毙命。

是Grindward!

Graves紧锁着眉头,三个月以来,这将是他们第三次的直接交手。他将左轮手枪和匕首别在腰间,又扫了一眼办公室,最后拿起了那个刻着被害人名字的红色小球。

下一秒,他愣住了,小球险些顺着他的指尖滑落。

上面赫然刻着Pecrival Graves,他自己的名字。

这…怎么可能,但黑色的字母深深刻入其中,他自己的名字。

终究自己还是不能将他缉拿归案吗,甚至还把命也搭了进去。

他凝望着显示屏上不断跃动的数字,还有17分钟,他就会被Grindward枪杀,在他从未去过的巷子里。

这是无法改变的既定事实,毕竟,预言从未出错。

先抓到1089号要紧,但…那个刻着他名字的小球,犹豫片刻,他还是把它塞进自己的裤袋里。

他不希望有人看到他马上就会被Grindward杀掉的预警。

即使被同事知道也改变不了。

这是他的命运。

 

TBC 

有人看就更,没人就鸽了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